2011年6月12日

更新:DDD♥

哇啦啦啦啦啦~~~~~~:目
藕回来啦xDDDD
想我有没有??
藕荒废了藕d部落格好久啦
好miss它丫~~~~~
明天就要回学校了~~~开心到~~~:目
这几天放假是闷到~~~藕要晕了咯X(
林先生又要做工做工=(((haizzzz....
想他了说

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是藕早上做礼拜闷的时候很用心做出来的
本来呢是要给林先生的~~:目
结果给了我三姐:)
还有还有~~~@@
为什么`林先生`一定要是伱们认为的`林先生`呢?
我跟谁一起应该是我的自由吧?

`` 别打听我好么?

``让我反感~~~~~@@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嘿嘿~~~o(>.<)o
放了俩张藕自认为很cute的照照xDDD
刚拍了pig子就发给了俩个阿mui~~~
捷儿不爱我的pig子~~~~~X((
萱儿说很可爱~~~~:DDD
我不爱捷儿了~~爱萱儿xDDD
哈哈哈~~~~:目
自恋完闪人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要一直敏感--
我不开电影院--没卖票--
请不要对号入座--不欢迎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